亞非法協年會推廣網上爭議解決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主題邊會「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主題邊會「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致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行政總裁謝珮琪介紹該中心的網上爭議解決平台和法律科技服務。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行政總裁謝珮琪介紹該中心的網上爭議解決平台和法律科技服務。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開羅國際商事仲裁區域中心顧問委員會副主席Mohamed Abdel Wahab教授在錄影訪問中與觀眾分享他對網上爭議解決的獨到見解和經驗。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開羅國際商事仲裁區域中心顧問委員會副主席Mohamed Abdel Wahab教授在錄影訪問中與觀眾分享他對網上爭議解決的獨到見解和經驗。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法律及爭議解決業界的嘉賓講者在圓桌討論環節就透過網上爭議解決進行追索和當中的機遇作出深入討論。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法律及爭議解決業界的嘉賓講者在圓桌討論環節就透過網上爭議解決進行追索和當中的機遇作出深入討論。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為邊會作總結。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舉行第二日會議。會議正式開始前舉行了以「爭議解決—網上爭議解決」為題的邊會。圖示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為邊會作總結。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