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講者出席第59屆亞非法協年會分享交流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右一)致閉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右一)致閉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以第59屆年會主席身分致閉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以第59屆年會主席身分致閉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會後在法槌底座上簽名留念,旁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左)。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會後在法槌底座上簽名留念,旁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左)。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左)會後在法槌底座上簽名留念,旁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二月一日)圓滿結束。圖示剛卸任的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左)會後在法槌底座上簽名留念,旁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