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專題分組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國際爭議解決:香港是解決『一帶一路』爭議的主要中心」致歡迎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在「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國際爭議解決:香港是解決『一帶一路』爭議的主要中心」致歡迎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三)、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一)、論壇主持梁定邦博士(左二),以及演講嘉賓陳曉峰(左一)、蘇紹聰博士(右三)和歐智樂(右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國際爭議解決:香港是解決『一帶一路』爭議的主要中心」。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三)、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一)、論壇主持梁定邦博士(左二),以及演講嘉賓陳曉峰(左一)、蘇紹聰博士(右三)和歐智樂(右二)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專題分組論壇「國際爭議解決:香港是解決『一帶一路』爭議的主要中心」。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