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第七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研討會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第七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研討會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第七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研討會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出席第七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研討會。圖示林定國(左五)、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五)、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右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法律部副部長張玉梅(左二)、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黃景睿(右三)、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吳保安(左四)、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左一)與其他嘉賓在研討會合照。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出席第七屆「一國兩制」與基本法研討會。圖示林定國(左五)、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五)、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右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法律部副部長張玉梅(左二)、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黃景睿(右三)、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吳保安(左四)、紫荊雜誌社社長楊勇(左一)與其他嘉賓在研討會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