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外交部與香港特區簽署《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的安排》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於二○二二年十月在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簽署中央人民政府外交部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的安排》。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於二○二二年十月在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簽署中央人民政府外交部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的安排》。
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見證《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的安排》的簽署。圖示方建明(右)和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於簽署儀式合照。 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見證《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的安排》的簽署。圖示方建明(右)和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於簽署儀式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