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會議今日舉行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一月八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會議開幕式上致辭。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十一月八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Generations in Arbitration Conference年度仲裁會議開幕式上致辭。
一連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繼續舉行。圖示知名講者出席年度仲裁會議的討論專題(一)亞太地區的發展:為何亞洲仍為解決跨境爭議的理想地點。 一連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繼續舉行。圖示知名講者出席年度仲裁會議的討論專題(一)亞太地區的發展:為何亞洲仍為解決跨境爭議的理想地點。
一連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繼續舉行。圖示知名講者出席年度仲裁會議討論專題(二):是否排除CISG的適用——跨境貿易關係受CISG約束的利弊。 一連五日的律政司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八日)繼續舉行。圖示知名講者出席年度仲裁會議討論專題(二):是否排除CISG的適用——跨境貿易關係受CISG約束的利弊。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