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香港海運週2022關於為何在香港解決海事爭議的法律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海運週2022關於為何在香港解決海事爭議的法律論壇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海運週2022關於為何在香港解決海事爭議的法律論壇致辭。
香港海運週2022關於為何在香港解決海事爭議的法律論壇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六)、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右六)、亞非法協香港區域仲裁中心主任陳曉峰(左五)、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執行主席王桂壎(右五)和其他嘉賓出席論壇。 香港海運週2022關於為何在香港解決海事爭議的法律論壇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六)、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右六)、亞非法協香港區域仲裁中心主任陳曉峰(左五)、華南(香港)國際仲裁院執行主席王桂壎(右五)和其他嘉賓出席論壇。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