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致辭,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揭幕儀式。圖示林定國(左三)與黃氏家族代表黃鄭國璋(右三)、黃英豪博士(左二)和黃英琦(右一),以及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右二)和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院長傅華伶教授(左一)在儀式上合照。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致辭,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揭幕儀式。圖示林定國(左三)與黃氏家族代表黃鄭國璋(右三)、黃英豪博士(左二)和黃英琦(右一),以及香港大學校長張翔教授(右二)和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院長傅華伶教授(左一)在儀式上合照。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五)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二)今日(十二月十五日)與一眾嘉賓出席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五)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二)今日(十二月十五日)與一眾嘉賓出席香港大學黃乾亨講堂及黃乾亨中國法研究中心銘謝禮。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