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北京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地方合作專題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地方合作專題論壇並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地方合作專題論壇並致辭。
由行政長官率領的高規格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參與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平行論壇。「地方合作」專題論壇設有「香港專場」,由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一)擔任主持,聯同(右一起)「一帶一路」專員何力治、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和特首顧問團成員盛智文博士,分享香港在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營商環境和融資方面的優勢、香港青年人參與和貢獻「一帶一路」倡議、香港協助企業拓展商機,以及香港的專業服務促進「一帶一路」民心相通的最新發展。 由行政長官率領的高規格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今日(十月十八日)在北京參與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平行論壇。「地方合作」專題論壇設有「香港專場」,由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左一)擔任主持,聯同(右一起)「一帶一路」專員何力治、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和特首顧問團成員盛智文博士,分享香港在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營商環境和融資方面的優勢、香港青年人參與和貢獻「一帶一路」倡議、香港協助企業拓展商機,以及香港的專業服務促進「一帶一路」民心相通的最新發展。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