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继续澳洲悉尼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日)继续澳洲悉尼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一)与澳洲法律委员会主席Stuart Clark(左一)会面,就不同议题交换意见,包括争议解决服务。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日)继续澳洲悉尼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一)与澳洲法律委员会主席Stuart Clark(左一)会面,就不同议题交换意见,包括争议解决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当地的香港人午餐聚会,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当地的香港人午餐聚会,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今日(八月十日)与在澳洲悉尼的香港人合照。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四)今日(八月十日)与在澳洲悉尼的香港人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澳洲天主教大学法律系教授Laurence Boulle教授(右)会面。Laurence Boulle教授亦是调解员标准局的理事,该局负责发展澳洲调解员的标准,以及执行全国调解员认证系统。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澳洲天主教大学法律系教授Laurence Boulle教授(右)会面。Laurence Boulle教授亦是调解员标准局的理事,该局负责发展澳洲调解员的标准,以及执行全国调解员认证系统。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新南威尔斯州总检察长Gabrielle Upton(右)会面,就双方关注事宜交换意见。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与新南威尔斯州总检察长Gabrielle Upton(右)会面,就双方关注事宜交换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