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展开墨尔本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二日)展开澳洲墨尔本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一)与蒙纳士大学法学院院长Bryan Horrigan教授(左一)和蒙纳士大学法学院Jonathan Clough教授(左二)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二日)展开澳洲墨尔本访问行程。图示袁国强(右一)与蒙纳士大学法学院院长Bryan Horrigan教授(左一)和蒙纳士大学法学院Jonathan Clough教授(左二)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与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右)会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与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出席由维多利亚州律师会举办的午宴活动,简介香港解决争议服务的最新发展。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出席由维多利亚州律师会举办的午宴活动,简介香港解决争议服务的最新发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香港澳洲商会(维多利亚州分会)举办的商业成就奖颁奖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说。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二日)在澳洲墨尔本香港澳洲商会(维多利亚州分会)举办的商业成就奖颁奖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说。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