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致力推动调解服务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为“调解为先”承诺书活动主礼,并于调解论坛致开幕辞。调解论坛的议题包括在体育调解中达至双赢、为创意产业提供创意解决方案及投资争议调解的发展等。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为“调解为先”承诺书活动主礼,并于调解论坛致开幕辞。调解论坛的议题包括在体育调解中达至双赢、为创意产业提供创意解决方案及投资争议调解的发展等。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为“调解为先”承诺书招待会主礼,该活动由律政司主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为“调解为先”承诺书招待会主礼,该活动由律政司主办。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和嘉宾主持调解服务的社交媒体平台启用仪式。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和嘉宾主持调解服务的社交媒体平台启用仪式。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