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戏剧实践法治」首演活动今日举行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活动致辞。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活动致辞。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初小学生编排的《獬豸神话奇遇记》。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初小学生编排的《獬豸神话奇遇记》。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高小学生编排的《奥丁先生的历险之旅》。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高小学生编排的《奥丁先生的历险之旅》。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