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探访在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当值的律政司同事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右)听取担任助理中心主管的律政司同事邹美珠(中)讲解中心的运作。旁为来自海事处的中心主管叶国容(左)。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右)听取担任助理中心主管的律政司同事邹美珠(中)讲解中心的运作。旁为来自海事处的中心主管叶国容(左)。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中)为在中心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打气及感谢她们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中)为在中心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打气及感谢她们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探访期间,杨美琪与律政司同事一起派发口罩予完成接种疫苗的市民。图示杨美琪(右二)和律政司同事与市民合照。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探访期间,杨美琪与律政司同事一起派发口罩予完成接种疫苗的市民。图示杨美琪(右二)和律政司同事与市民合照。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右)听取圣德肋撒医院的医护人员讲解接种疫苗的工作。 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在四月十七日到访位於旺角界限街体育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探访当值的律政司同事,感谢他们为服务市民和对抗疫情作出贡献。她并向中心各工作人员打气及表达谢意。图示杨美琪(右)听取圣德肋撒医院的医护人员讲解接种疫苗的工作。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