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Hong Kong」网上研讨会系列圆满结束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冯氏集团主席及2022基金会主席冯国经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说。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冯氏集团主席及2022基金会主席冯国经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说。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一场小组讨论环节:「到香港或经香港投资」。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一场小组讨论环节:「到香港或经香港投资」。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二场小组讨论环节:「香港投资基建——法律与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二场小组讨论环节:「香港投资基建——法律与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三场小组讨论环节:「中国未来发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三场小组讨论环节:「中国未来发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辞。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辞。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