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举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出席《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图示林郑月娥(前排中)与论坛其他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出席《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图示林郑月娥(前排中)与论坛其他嘉宾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在论坛开幕式致辞。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在论坛第一节座谈会上,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委员李浩然博士(右下)和香港大学法律学院荣誉教授江乐士资深大律师(左下),与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黄风教授(左上)和清华大学法学院黎宏教授(右上)透过视像就「《香港国安法》条文研读——实体法」分享和讨论。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在论坛第一节座谈会上,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委员李浩然博士(右下)和香港大学法律学院荣誉教授江乐士资深大律师(左下),与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黄风教授(左上)和清华大学法学院黎宏教授(右上)透过视像就「《香港国安法》条文研读——实体法」分享和讨论。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在论坛第二节座谈会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博士(左下)和律政司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右下),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宪法室主任雷建斌(左上)和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院长兼教授熊秋红教授(右上)透过视像就「《香港国安法》条文研读——程序法」分享和讨论。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在网上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在论坛第二节座谈会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博士(左下)和律政司署理刑事检控专员杨美琪(右下),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宪法室主任雷建斌(左上)和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院长兼教授熊秋红教授(右上)透过视像就「《香港国安法》条文研读——程序法」分享和讨论。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五日)在律政司主办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上,发表主题演讲。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五日)在律政司主办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上,发表主题演讲。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上发表主题演讲。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上发表主题演讲。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朱国斌教授(右一)丶香港大学法律学院客座教授高礼文教授(右二)丶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卓敏法律学教授Lim Chin Leng教授(左二)和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区域办事处代表赵云教授(左一),在论坛第三节座谈会上,就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国家安全法进行比较研究。 律政司主办题为「国安家好」的《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今日(七月五日)举行,增进各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和认识。图为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朱国斌教授(右一)丶香港大学法律学院客座教授高礼文教授(右二)丶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卓敏法律学教授Lim Chin Leng教授(左二)和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区域办事处代表赵云教授(左一),在论坛第三节座谈会上,就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国家安全法进行比较研究。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闭幕式致辞。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国安法》法律论坛——国安家好闭幕式致辞。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