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主办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主办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三日)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主办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图示林定国(右二)丶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博士(左二)丶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高级讲师Rajesh Sharma 博士(右一)丶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法学院Adhikari Bipin教授(左一)出席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三日)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主办的「一国两制」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际法律论坛。图示林定国(右二)丶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梁美芬博士(左二)丶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高级讲师Rajesh Sharma 博士(右一)丶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法学院Adhikari Bipin教授(左一)出席论坛。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