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2022国际法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六日)在2022国际法论坛──全球气候危机:国际法所提供的共识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六日)在2022国际法论坛──全球气候危机:国际法所提供的共识致辞。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六日)出席2022国际法论坛──全球气候危机:国际法所提供的共识。图示(左三起)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丶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丶林定国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创会成员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及其他嘉宾出席论坛。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六日)出席2022国际法论坛──全球气候危机:国际法所提供的共识。图示(左三起)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资深大律师丶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丶林定国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创会成员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及其他嘉宾出席论坛。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