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主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国安法与法治实践」主题讲座发言。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国安法与法治实践」主题讲座发言。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十五日)主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国安法与法治实践」主题讲座。图示(左起)警务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丶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丶清华大学法学院王振民教授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和林定国在讲座交换意见。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十五日)主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国安法与法治实践」主题讲座。图示(左起)警务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丶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丶清华大学法学院王振民教授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和林定国在讲座交换意见。
更多

另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