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展開悉尼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澳洲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今日(八月九日)在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署理總督及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左)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展開澳洲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今日(八月九日)在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署理總督及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澳洲國際商事仲裁中心主席Alex Baykitch(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二)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澳洲國際商事仲裁中心主席Alex Baykitch(左二)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律師會主席Gary Ulman(左二)和其他成員會面,交流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律師會主席Gary Ulman(左二)和其他成員會面,交流意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新南威爾斯州律師會舉辦的午餐聚會上,以“一國兩制”和普通法在香港的發展為題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新南威爾斯州律師會舉辦的午餐聚會上,以“一國兩制”和普通法在香港的發展為題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署理新南威爾斯州申訴專員John McMillan教授(右)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與署理新南威爾斯州申訴專員John McMillan教授(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拜會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傑(右)。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九日)在澳洲悉尼拜會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傑(右)。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