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繼續澳洲悉尼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日)繼續澳洲悉尼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一)與澳洲法律委員會主席Stuart Clark(左一)會面,就不同議題交換意見,包括爭議解決服務。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八月十日)繼續澳洲悉尼訪問行程。圖示袁國強(右一)與澳洲法律委員會主席Stuart Clark(左一)會面,就不同議題交換意見,包括爭議解決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當地的香港人午餐聚會,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當地的香港人午餐聚會,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今日(八月十日)與在澳洲悉尼的香港人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今日(八月十日)與在澳洲悉尼的香港人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澳洲天主教大學法律系教授Laurence Boulle教授(右)會面。Laurence Boulle教授亦是調解員標準局的理事,該局負責發展澳洲調解員的標準,以及執行全國調解員認證系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澳洲天主教大學法律系教授Laurence Boulle教授(右)會面。Laurence Boulle教授亦是調解員標準局的理事,該局負責發展澳洲調解員的標準,以及執行全國調解員認證系統。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總檢察長Gabrielle Upton(右)會面,就雙方關注事宜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日)在澳洲悉尼與新南威爾斯州總檢察長Gabrielle Upton(右)會面,就雙方關注事宜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