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華盛頓促進兩地聯繫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美國商會亞洲區高級副會長Charles Freeman(中)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左一為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美國商會亞洲區高級副會長Charles Freeman(中)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左一為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傳統基金會執行副總裁Kim Holmes博士(左)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與傳統基金會執行副總裁Kim Holmes博士(左)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國際法標準的新動態發表演說。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三日)在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就國際法標準的新動態發表演說。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