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紐約推廣香港作為爭議解決樞紐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與紐約市大律師公會主席Roger Juan Maldonado(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與紐約市大律師公會主席Roger Juan Maldonado(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出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和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合辦的商務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出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和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合辦的商務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拜會中國駐紐約代理總領事趙宇敏博士(右)。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拜會中國駐紐約代理總領事趙宇敏博士(右)。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出席國際商會舉辦的座談會,討論國際爭議解決的最新發展。旁為座談會主持人美國國際工商理事會法律顧問Nancy Thevenin(右)。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美國東岸時間七月十六日)在紐約出席國際商會舉辦的座談會,討論國際爭議解決的最新發展。旁為座談會主持人美國國際工商理事會法律顧問Nancy Thevenin(右)。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