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向業界講解《施政報告》措施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與法律界人士會面,講解《施政報告》內有關律政司的主要措施,同時就如何把握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下的發展機遇,聽取業界的意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月六日)與法律界人士會面,講解《施政報告》內有關律政司的主要措施,同時就如何把握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下的發展機遇,聽取業界的意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十月六日)與法律界人士會面,講解《施政報告》內有關律政司的主要措施,同時就如何把握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下的發展機遇,聽取業界的意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十月六日)與法律界人士會面,講解《施政報告》內有關律政司的主要措施,同時就如何把握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下的發展機遇,聽取業界的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