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五日)在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五日)在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致辭。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今日(十一月五日)在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致辭。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今日(十一月五日)在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十一月五日出席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圖示鄭若驊(左)與環節主持人、史密夫斐爾律師事務所(香港)行政總裁兼合夥人歐智樂(右)參與第二互動圓桌對話環節—彌合差距:就構建法治可持續發展未來的圓桌對話。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十一月五日出席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圖示鄭若驊(左)與環節主持人、史密夫斐爾律師事務所(香港)行政總裁兼合夥人歐智樂(右)參與第二互動圓桌對話環節—彌合差距:就構建法治可持續發展未來的圓桌對話。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十一月五日出席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圖示鄭若驊(左)與LAWASIA候任會長彭韻僖(右)主持LAWASIA共享辦公桌開幕儀式。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十一月五日出席香港法律周2021的活動之一「法治焦點活動:邁向可持續發展未來的變革之旅」。圖示鄭若驊(左)與LAWASIA候任會長彭韻僖(右)主持LAWASIA共享辦公桌開幕儀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