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非法協年會首次在香港特區舉行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憲法與法律事務部長帕拉馬甘巴.卡布迪教授(代表第58屆亞非法協年會主席)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開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坦桑尼亞聯合共和國憲法與法律事務部長帕拉馬甘巴.卡布迪教授(代表第58屆亞非法協年會主席)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開幕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在年會的開幕式上透過視頻致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在年會的開幕式上透過視頻致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在年會開幕式致歡迎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在年會開幕式致歡迎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日本外務省國際法局局長鯰博行(代表第57屆亞非法協年會主席)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感謝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日本外務省國際法局局長鯰博行(代表第57屆亞非法協年會主席)在年會開幕式透過視頻致感謝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左起)土耳其駐港總領事Peyami Kalyoncu、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菲律賓駐港總領事Raly Tejada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港總領事Jang Song Chol今日出席年會開幕式。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左起)土耳其駐港總領事Peyami Kalyoncu、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亞非法協秘書長肯尼迪.加斯頓教授、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菲律賓駐港總領事Raly Tejada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港總領事Jang Song Chol今日出席年會開幕式。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獲選為第59屆亞非法協年會的主席。 第59屆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亞非法協)年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順利展開。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獲選為第59屆亞非法協年會的主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