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功能界別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功能界別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鄭若驊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投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為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