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周2022匯聚國際知名專家和本地翹楚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辭。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右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副秘書長Anna Veneziano教授(右二)、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高級法律官員William Brydie-Watson(左二)、東京中央大學法律學院原惠美教授(左一)和北京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金賽波(屏幕)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一「便利亞太地區信貸發展:支持資產融資、供應鏈融資和租賃的國際法律工具」。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秘書長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右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副秘書長Anna Veneziano教授(右二)、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高級法律官員William Brydie-Watson(左二)、東京中央大學法律學院原惠美教授(左一)和北京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金賽波(屏幕)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一「便利亞太地區信貸發展:支持資產融資、供應鏈融資和租賃的國際法律工具」。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高級法律幹事李宰成(右)、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國際統一私法協會法律顧問Hamza Hameed(屏幕右)和東京大學法學部教授學習院大學法科大學院神田秀樹教授(屏幕左)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二「為新興科技提供清晰明確的法律:數碼資產與私法」。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高級法律幹事李宰成(右)、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左)、國際統一私法協會法律顧問Hamza Hameed(屏幕右)和東京大學法學部教授學習院大學法科大學院神田秀樹教授(屏幕左)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二「為新興科技提供清晰明確的法律:數碼資產與私法」。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左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法律官員Myrte Thijssen(屏幕)、律政司署理首席政府律師歐陽慧儒(左二)和德勤「一帶一路」全球領導人及德勤中國事務所副主席及財務諮詢價值創造及危機服務領導人黎嘉恩(右一)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三「消除破產法律架構的差距(例如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關於銀行破產程序指引的工作)」。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國際統一私法協會秘書長Ignacio Tirado教授(左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法律官員Myrte Thijssen(屏幕)、律政司署理首席政府律師歐陽慧儒(左二)和德勤「一帶一路」全球領導人及德勤中國事務所副主席及財務諮詢價值創造及危機服務領導人黎嘉恩(右一)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三「消除破產法律架構的差距(例如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關於銀行破產程序指引的工作)」。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丁國榮博士(右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高級法律官員William Brydie-Watson(右二)、海牙國際私法會議亞太地區辦事處代表趙雲教授(左二)和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高級法律幹事李宰成(左一)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四「展望未來:加強在亞太地區的參與」。 律政司的年度旗艦活動香港法律周2022今日(十一月七日)展開。圖示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丁國榮博士(右一)、國際統一私法協會高級法律官員William Brydie-Watson(右二)、海牙國際私法會議亞太地區辦事處代表趙雲教授(左二)和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高級法律幹事李宰成(左一)出席法律周──亞太國際私法峰會的環節四「展望未來:加強在亞太地區的參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閉幕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法律周2022—亞太國際私法峰會致閉幕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