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主辦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主辦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三日)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主辦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圖示林定國(右二)、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博士(左二)、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高級講師Rajesh Sharma 博士(右一)、尼泊爾加德滿都大學法學院Adhikari Bipin教授(左一)出席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三日)出席由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主辦的「一國兩制」與「一帶一路」的倡議國際法律論壇。圖示林定國(右二)、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博士(左二)、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高級講師Rajesh Sharma 博士(右一)、尼泊爾加德滿都大學法學院Adhikari Bipin教授(左一)出席論壇。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