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2022國際法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六日)在2022國際法論壇──全球氣候危機:國際法所提供的共識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六日)在2022國際法論壇──全球氣候危機:國際法所提供的共識致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六日)出席2022國際法論壇──全球氣候危機:國際法所提供的共識。圖示(左三起)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林定國、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創會成員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及其他嘉賓出席論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六日)出席2022國際法論壇──全球氣候危機:國際法所提供的共識。圖示(左三起)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主席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林定國、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創會成員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及其他嘉賓出席論壇。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