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主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主題講座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國安法與法治實踐」主題講座發言。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國安法與法治實踐」主題講座發言。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十五日)主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國安法與法治實踐」主題講座。圖示(左起)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和林定國在講座交換意見。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十五日)主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香港國安法與法治實踐」主題講座。圖示(左起)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清華大學法學院王振民教授、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和林定國在講座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