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只列出常用的聯絡資料。詳細資料,可參閱政府電話簿

一般情況下,律政司不會接收郵資不足而須向香港郵政繳付欠資費用的郵件。為確保寄往律政司的郵件準時無誤送達,請確保郵件附上足夠郵資。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有關詳情及郵費計算的辦法,請參閱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一般查詢 / 意見

地址 : 律政司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中座地下
電話 : (852) 3702 4100
傳真 : (852) 3902 8638
電子郵件 : dojinfo@doj.gov.hk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投訴

有關刑事檢控及政府民事案件的投訴,你可用以下方式聯絡本司有關科別 –

刑事檢控案件

地址 : 律政司刑事檢控科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
律政中心西座12樓
電話 : (852) 3902 8078
傳真 : (852) 3902 8347
電子郵件 : prosrdu3@doj.gov.hk

政府民事案件

地址: 律政司民事法律科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
律政中心中座及東座6樓
電話: (852) 3918 4455
傳真: (852) 3918 4521
電子郵件 : cd@doj.gov.hk

如有任何進一步的投訴,請向上述有關科別提出。

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計劃

政府一貫的政策目標是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的環境,令他們能與其他人在平等的基礎上進出處所及使用其中的設施和服務,幫助他們獨立生活和全面融入社會。

為推動各政府部門合力提升政府處所的無障礙通道和設施,政府引入了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的制度。無障礙統籌經理負責統籌個別政策局或部門內的無障礙事宜;而無障礙主任則負責其轄下場地的無障礙事宜,如協助殘疾人士進出場地和使用當中的服務及設施,以及處理公眾就該場地的無障礙事宜所作的查詢及投訴等。

如你對律政司轄下處所、設施和服務的無障礙事宜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我們的無障礙統籌經理、副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 –

無障礙統籌經理、副無障礙統籌經理和無障礙主任列表

律政中心內的無障礙設施

促進種族平等

措施清單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間安排的傳譯及翻譯服務

備註

就《電子交易條例》(第553章)第19條而言,除非另有指明,否則向本網頁所載電郵地址發出的電子郵件,可視為向律政司用作接收電子紀錄的指定資訊系統發出。如需要將向此電子郵件地址發出的訊息加密,請連接到香港郵政電子證書用戶指南以參閱下載律政司總務室的公開密碼匙的程序。

如需參閱根據法例向政府提交電子資訊的規格、方式及程序的資料,以及根據法例接收電子資訊的指定政府電郵地址,請按此處